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忠孝SOGO週年慶免費試用戰利品-植村秀 蘭蔻 克蘭詩 雅頓 碧兒泉 芳珂FANCL

SOGO週年慶已經落幕了
其間我去了好幾趟,
這趟是最後一回去時,拿到的戰利品,
倒數第3天(星期六)的活動真不是普通多的
但也因為假日人很多,
戰利品拿到的份數也不會太多
以往活動都間隔1個半小時~2小時
但當天其實每隔30分鐘就有活動,
所以只要一直待著就有領不完的贈品

植村秀在辦活動,
回答問題就送試用包

植物精萃潔顏油4mlx2
光燦新肌萃1ml
光燦大眼霜1ml
3D透感無瑕輕粉底1ml
3D水釉光感粉底液1mx2

蘭蔻的活動,
主持人搭配彩妝師幫麻豆上彩妝
回答問題就送試用品跟彩妝回櫃券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1mlx2
超緊塑5D拉堤激粹2ml
鐳射光超淡斑精華1mlx4

克蘭詩這三包您會以為是同一份我又拿出來PO,
NO NO NO每經過服務人員就發給我,
櫃姐也又拿一份給我,不同天去又拿到

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
煥顏緊緻日霜
煥顏緊緻晚霜

雅頓經過填資料就送
黃金導航臉眼膠囊2日體驗組(臉眼各二顆)

 碧兒泉經過就發券,憑券送
光透感肌因煥白潔頻膠3ml

芳珂FANCL
水潤光澤滋潤化妝水X2
水潤光澤滋潤乳液X2
可愛的紗袋

像這種紗帶我都拿來當洗面乳 OR洗面皂,香皂起泡網
可以直接將洗面皂丟進去袋子裡,
也可以縫牢一點類似球型
下圖是我以前做的,有在FG網站PO過
 這個我到現在還在用說,很好用

原型為資生堂紗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