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2013週年慶戰利品 NARS腮紅購物篇

NARS的彩妝蠻有名的,我從來都沒使用過
這次去櫃上時彩妝師幫我試了妝
果真如網友們所以顯色度不錯
當天我就把手上現有的抵用券,並貼了些錢換了一盒他們家的腮紅
外盒非常的美式作風
簡單又不至於過度包裝

 

顏色如下(拍謝相機很爛,有些色差)
温柔殺手限量腮紅盤
Gilda 2g
Albatross 2g
Outlaw 2g
Orgasm 4g (高潮)

專櫃告訴我這盒有限量,
但其實我在網路上看到蠻多有在賣說
如奇摩購物中心和博克萊
 
我平常最常用的是日系的修容盒如資生堂心機腮紅
也會用歐美系的如MAC腮紅跟開架的如塞尚等的腮紅
這次是我第一次買這二個牌子以外的腮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