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戰利品分享-蘭蔻,克蘭詩,SISLEY,KGCHECK



蘭蔻最近在打新彩妝廣告"粉舞芭蕾"春妝
櫃上剛好又在辦示範彩妝活動靠近舞台後參加拿到的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5ml
蘭蔻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5ml
蘭蔻鐳射光超淡斑粉華1ml
蘭蔻脈沖光美白精華1ml
蘭蔻肌因賦活露1ml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1ml

克蘭詩VIP體驗禮,FB辦的活動去櫃上索取
防曬一包
黃金雙激萃一包
超V型緊塑精華一包
克蘭詩煥顏緊緻日霜2包

克蘭詩會員購物後的點數,
可以累積到一定額度後換贈品
克蘭詩牛奶果美胸精華1瓶
我要等夏天再開來用 
SISLEY的全能乳液4ml

線上填資料後臨櫃索取
SISLEY是我靠櫃後都只是看看不買的品牌,
正因為他們家的價格另我倒退三步
櫃姐雖然努力的向我說明使用方式,
但我還是只能試用看看再說

KGCHECK
KG高纖無糖美窈飲一盒125g(25gx5包)

得到這個獎品正是剛好,我正打算年後開始減重
若有要減重的人也一起共勉之吧

沒有留言: